Kilchoman Loch Gorm 5YO 46%“Sherry Release”

DSC08085

齊侯門艾雷島單一麥芽威士忌”格姆湖”

顏 色:亮金黃色

嗅 感:極盡誘惑的,微帶薄荷味的輕輕藥水味及溫和泥煤煙燻味,

         仿似艾雷島的天幕。淋了些糖汁的各種水果就像天幕中一顆顆閃亮的星子。

口 感:微帶薄荷味的溫和泥煤味及煙燻味猶若舞池畔的低音歌手。

         雪莉味、甜甜的各種水果味、丁香花味、淡淡的香料味及淡淡

         的橡木味在其磁性的歌聲中翩翩起舞,歌聲與舞影結成濃濃的甜蜜意。

餘 味:歌聲與舞步非常協調,舞者一一退場後,留下一縷像似高級雪茄的煙味。

附 註:

Kilchoman所發表的”Loch Gorm 5YO 46%”單一麥芽威士忌係於Sherry Butt

內熟成滿5年後,再換入Sherry Hogshead內熟成8周後裝瓶。它的嗅感及口感

使人完全不會聯想到它是用50PPM泥煤指數的麥芽粒做原料。

它的泥煤煙燻味及藥水味低調到好像只是在襯托酒中的香氣及香味。

此外它熟成得非常好,完全不像似才5歲的酒。

現在越來越多的酒客在想他所喝的雪莉威士忌到底是出自美國橡木還是

歐洲橡木所製的雪莉桶?其差異性在那裏?Loch Gorm所用的雪莉桶向Kilchoman

的廠主Anthony Wills查證後,得知均由歐洲橡木所製,且均為

第一泡桶(First Fill)。想要了解歐洲橡木雪莉桶對麥芽威士忌所賦與的

風格,Loch Gorm這支單一麥芽威士忌提供了很好的機會。

 DSC08087

 產 區:Islay

 酒精濃度:46%

 木桶類別:Sherry Butt內熟成滿5年後再換入Sherry Hogshead內熟成8周

 

意者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收尋正泓洋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