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卡帕16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Scapa 16YO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DSC06805  

Scapa酒廠低調小酒廠位於全世界最北的Orkney島上威士忌產區,

離首府Kirkwall很近,它只有一組蒸餾器三名員工,一個月產量不到三百桶。

Scapa特色,是蘇格蘭現在唯一還在使用Lomond Still(羅門式蒸餾器)的蒸餾廠。

 

推究Scapa這個高緯度恆低溫氣候中的島嶼酒廠,之所以可以創造出低地特色的柔順清淡酒體,

羅門式初餾器應該佔絕大因素。Scapa原酒的令一個特色是高年份酒依然能保持年輕時的活力,

因此也讓Scapa成為百齡罈相當重要的原酒供應廠。

在百齡罈的產品線中,只有17年以上的高年份產品,可以動用到Scapa的原酒。

DSC06817  

香氣:香甜而如同天鵝絨般的柔順感,感覺到小柑橘與石南花蜜的甜美。

口感:完美的平衡中帶著豐裕的口感,有著一點薑的刺激與烤蘋果的甜美。

尾韻:長而豐裕的尾韻中帶著非常淡的乾澀感,隨後呈現淡淡的海洋暗示。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