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私藏系列2014年限量款Companta

 

 

Glenmorangie       Companta

DSC08101  

 

Companta為格蘭傑『私藏系列』之第五款佳釀,在辛香、濃郁與滑順甜美間取得精細平衡,先陳釀於美國橡木桶在進入法國融合區的紅酒桶進行窖藏陳釀。

格蘭傑『私藏系列』向來限量發行,為具有珍稀、迷人特色的一款單一麥芽威士忌。

2013年推出的『私藏系列』格蘭傑Ealanta即榮獲威士忌指標性酒評家

吉姆˙莫瑞(Jim Murray)所評筆之「2014年全球年度威士忌」至高殊榮。

 

DSC08104  

 

品聞起來,格蘭傑Companta透露著飽滿、秋天的紅莓香氣及溼潤森林土壤的濃郁氣息,

帶有一絲柴火煙燻的芬芳,與馥郁的核果橡木調性完美融合。品飲方飲,慢慢瀰漫的辛香口感讓人想起櫻桃和燉煮水果,

糖漬蜜李、橘紅橙果和薔薇果糖漿的氣息伴隨著牛奶巧克力和黑糖的味道氤氳而出,帶出盈滿口中的餘韻。

 

容量:700ml

酒精:46%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