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四玫瑰 波本威士忌

Fours Roses Single Barrel

 

美國四玫瑰  

 

酒廠介紹:

四玫瑰酒廠由 Paul Jones 一手建立,於 1888 年生產第一批威士忌,1910 年遷至酒廠現址,

目前四玫瑰酒廠為日本麒麟公司所有,是肯塔基州最大的酒廠之一,威士忌年產量高達 800 萬公升。

四玫瑰酒廠之所以特別,在於他們採用兩種不一樣的穀類釀法

(一是玉米、裸麥與大麥芽的含量分別為 75%、20% 與 5%,二是玉米、裸麥與大麥芽的含量分別為 60%、35% 與 5%。)

並使用五種不同的酵母來釀造威士忌,因而變化出十種各具特色的波本威士忌。

 

 

今年宣布將推出限定版單桶波本威士忌酒款,由酒廠釀造大師Jim Rutledge 親自挑選,

此款四玫瑰單桶威士忌為12年的原酒,使用四玫瑰蒸餾場獨家的OESK釀製秘方,

酒體飽和充實,香氣充滿了紅櫻桃和煙薰橡木的氣息,味蕾上則是充斥著濃郁的蜂蜜甜味,搭配香草和焦糖的柔順質感

 

 

產地:美國

容量:700ml

酒精:50%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