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Le Beaujolais Nouveau Est Arrive! (已售完!)

 每年中秋烤肉過後~涼爽的秋風一吹起~就會讓人想到薄酒萊新酒又要上市了!

 薄酒萊產區天氣概況

 今年整個薄酒萊產區1 月和 2 月是溫暖多雨的,在年初的時候並沒有結霜和下雪。

 3 月和 4 月則是乾燥溫暖的,葡萄於 4月 7 日開始萌芽,和 2005 年及 2009 年一樣。

 (這兩個年份在法國紅酒都是極好的年份)

 6 月的前兩週都是溫暖的晴天。

 葡萄園與葡萄酒概況

 葡萄在非常理想的狀態下於 6 月 1 日開花。

 (和 2006 年及2010 年的時間差不多,2010也是法國紅酒的極好年份唷!!)

 預計今年的產率會相當的好(和 2011年類似),

 在前兩年非常少量的採收之後,我們認為只要未來不受旱災影響,今年的採收是可以回到正常水準的。

 

 想試試2014酒質的同好們,預購開始啦!!

 今年僅推出以下3款,有興趣的朋友們,手腳要快唷^^

 歡迎電洽03-6565166,我們有提供宅配服務唷!

  

 Louis Jadot 法國 路易佳鐸 從來不為了”新酒”而釀造”新酒”

 去年路易佳鐸首次在台上市 “未過濾限量版”,得到強烈的迴響及極好的風評,

 此次限量追加到240瓶,如此特別的薄酒萊新酒,若去年沒購買到,今年你一定不能再錯過囉!!

 此特別酒款為路易佳鐸釀酒團隊在所有村莊級葡萄酒中,特別挑選出風味更濃郁、結構更緊實的葡萄酒,

 分開裝瓶並且不做過濾,讓全球的葡萄酒迷們可以品嚐到最原汁原味的薄酒萊村莊級新酒。

1   

Beaujolais Villages Primeur Non Filtre 薄酒萊村莊新酒 未經過濾

預購價:8XX/瓶

 

2   

Beaujolais Villages Primeur 薄酒萊村莊新酒

 

 樂花法國最知名的勃根地酒莊之后,每年生產的薄酒萊新酒產量非常有限,

 只外銷到日本與台灣,量少且質優,若遇到不好的年份,莊主拉露 (Lalou Bize)也會拒絕出產。

 因此每年Leroy都在採收完畢後才會確定薄酒萊上市與否,可見Leroy對品質要求的嚴苛,

 以確保薄酒萊之口碑,十分令人期待品嚐。

   

Beaujolais Villages Primeur 薄酒萊村莊新酒

預購價:1xxx/瓶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