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摩 Laimrig 15年

艾雷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原酒Batch.4

Bowmore Laimrig 15 yo Islay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DSC09297  

容量:700毫升/酒精濃度:54.1%Un-Chill filtration 非冷凝過濾

 

全球發行15000瓶,全亞洲限量4500瓶,台灣獨賣!

僅四個國家販售:台灣、加拿大、瑞典、瑞士,全亞洲僅台灣獨家限量推出

 

DSC09298  

 

◎酒桶類型: 波本桶陳年10年原酒,再換至Oloroso雪莉桶熟成達5年。

◎色澤:  深琥珀色。

◎香氣:  香甜的深色雪莉酒、無花果、可可與煙燻泥煤味與海鹽味道完美的平衡。

◎口感:  豐富濃郁的黑巧克力,雪莉酒與葡萄乾帶出和諧的煙燻後味。

◎餘韻:  悠長、均衡而令人愉悅。

 

◎酒廠介紹風格:

Bowmore波摩酒廠是蘇格蘭最古老的酒廠之一,自西元1779創立,

位於蘇格蘭西邊艾雷島Island of Islay上的Indaal灣海岸邊。

至現在,波摩酒廠仍不惜成本堅持採用優良傳統古法製酒,

由代代相傳的師傅以人工方式攪動麥芽(在眾多酒廠中只有少數4家仍沿用此法)

接著以浸泡過海水的泥煤來煙燻麥芽,

再以清澈純淨的Laggan河經過高山岩層和地下泥煤層的過濾後的水質釀酒,讓整瓶酒更添加些許芳香甘甜。

以上種種特點孕育了集天&地&人之精華而成的黃金之水-波摩艾雷島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波摩酒廠的專業技術及嚴謹態度有目共睹,在歷屆國際大賽中獲獎無數,堪稱是各大酒展比賽的常勝軍。

1995年-國際葡萄酒暨烈酒大賽(Internatonal Wine&Spirit Competition),

             榮獲「年度最佳蒸餾酒廠」

1997年英國蘇格蘭麥芽酒廠評鑑機構(Malt Distillery of Scotch Classification),

            選為「五星級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酒廠」

1996、1997、1998連續3年獲得英國女皇頒予「英國優良出口廠商大獎」

這些榮譽再再的為波摩酒廠優良品質做了最佳的背書!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