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Glen Ord15年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

 

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 15 Year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蘇格登THE SINGLETON 15Yo亞版單一純麥威士忌  

 

容量:700毫升/瓶。酒精濃度:40%

 

蒸餾酒廠介紹:  

Glen Ord傳統蒸餾酒廠,誕生於1838年,克蘭麥肯席家族的土地上,位於三面環海的黑,

之所以稱之為黑島,是因為該島土壤呈深黑色並且肥沃,這是一塊陽光充足富饒的土地,

非常適合各種農作物的成長,是蘇格蘭最肥沃的大麥種植區之一。

Glen Ord傳統蒸餾酒廠,是非常古老的釀酒廠,酒廠製酒大師,傳承了祖先世代的釀酒技藝,

堅持只使用當地肥沃的的土地,所孕育出的大麥作為原料,接著在酒廠內進行發芽處理,

將麥芽薰乾後,緩緩加入天與地恩賜的純淨水質,所謂的天地之水,

則是來自於此娜英湖與波娜湖,而娜英湖與波娜湖是由天上的雨水與地上的泉水匯集而成。 

 然後緩慢而小量的以傳統的銅製罐式蒸餾器生產,再以長時間發酵,8小時 ~110小時的發酵過程,

近乎其他單一傳麥威士忌,兩倍長的發酵時間,而且在蒸餾過程比較緩慢,

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讓口感更為滑順細緻,而不是要把產能擴張到最大。 

 正因如此,The Singleton Of Glen Ord蘇格登單一純麥威士忌僅在亞州販售,

為了堅持品質,不希望為了提高產能,為了在其他地區販售,而降低了的品質。

使用50% Bourbon Oak Barrel + 50% Sherry Oak Barrel,

在特色上呈現順口、酒體厚實(即使加水加冰塊飲用,琥珀色澤也不會因此淡出)。

 

 蘇格登THE SINGLETON 15Yo亞版單一純麥威士忌(標)

Glen Ord釀酒廠經理表示,酒液於木桶歷經15年的緩慢熟成。

再從來自歐洲橡木桶與美國橡木桶黃金比例完美融合,

讓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呈現圓潤滑順卻又層次豐富的平衡口感,

其酒質濃郁且極具優雅,帶有濃厚花卉香氣及新鮮柑橘水果刺激味蕾,

最後以甜美果實風味烘托,更顯其獨一無二的特質。

延續蘇格登一貫的完美平衡口感,獨特柔順的風味,是各種餐點的最佳搭檔

 

顏色:

深琥珀色略透著酒紅光芒

 

◎香氣

為花香、甜瓜、香草味,宜人的木質香調層層湧出。

加水稀釋後香氣較偏向青草、蘋果酒、甜美的罐頭水果、人蔘等香味。

 

口感:

呈現檀香木、甜美、愉悅,帶著整體清柔酸味,優雅與清爽柔順,口感豐醇。

 

◎終感

餘韻為中等長度、齒頰留香。

富含瓜果花香與清新柑橘的特色,特別適合搭配帶點果乾、不同風味的巧克力。


純飲品嚐就像是位極具浪漫優雅身段於一身的法國女人,

        散發著濃郁花香卻不刺鼻,帶有成熟內殮的魅力;

加水或冰塊啜飲又更加激發出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獨特煙燻味與清新果香。

淺嚐卻又發現酒質更加熱情奔放,就像是個天真活潑的妙齡女郎,讓人不禁為之傾倒。

如此多元豐富的口感,非常適合搭配甜點享用。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