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伯樂首選原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原酒Batch.49(已售完)

Aberlour A'bunadh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Batch.49

 

亞伯樂首選原桶原酒Batch.49  

 

容量:700毫升/酒精濃度:60.1%

Non-Chill filtration 非冷過濾

 

酒廠介紹:

它位於斯貝塞的中心,是優質蘇格蘭威士忌原料大麥的產地。

亞伯樂以既長且寬的蒸餾器形狀,製造出酒質均衡香醇,口感多層次。

獨一無二的地理環境,加上酒廠先進的技術,

早在19世紀時,亞伯樂酒廠便享有「最完美現代蒸餾廠」的美譽。

  

Aberlour蒸餾廠位於蘇格蘭Benrinnes山山腳下,周圍有著迷人的風景及清澈的流水,

距酒廠不遠處有一Ruthie瀑布,瀑布高近10米,

水沿山壁傾洩直下水流形成一條溪名為Lour,再匯入Spey River,

”Aberlour”其蓋爾語即為"mouth of the Lour"

酒廠早期用水皆來自於聖卓斯敦水井(St.Drostan Well),這口井具有一千多年的歷史,

也是當地教士為蘇格蘭高地居民,施以受洗禮的水源,天然純淨的聖水水源,

就是亞伯樂威士忌品質最佳的保證。

目前Aberlour蒸餾廠已改用由Benrinnes山所流下來的山泉水源。

Aberlour單一麥芽威士忌所呈現的,是相當獨特的馥郁與高複雜度。

一直以來法國人對Aberlour最情有獨鍾,

因此很多高檔罕見的亞伯樂產品,只限定在法國當地銷售。

 

 亞伯樂首選原桶原酒Batch.49(標)    

 

a'bunadhgaelic蓋爾語意為"原始的風貌",

酒廠取名即意寓回歸到19世紀酒廠創始人JamesFleming那時候的製酒風貌,

採取不經稀釋也不經冷凝過濾,將最傳統的威士忌呈現給愛好者。

在生產a'bundha時,酒廠透過專門的選酒小組,以極嚴格的標準進行選桶,

選酒小組每個批次會在Oloroso雪莉桶中進行陳年的原酒中挑出約45~100,

然後將這先精心挑選出的原酒經過勾兌後裝瓶上市。

當中雖然有年輕的酒款,不過畢竟是少數;一般的平均年齡約在1215年之間。

勾兌完成後以cask strength的方式進行裝瓶。

因為如此嚴格的生產方式使得a'bunadh有著異於Aberlour其他產品的風格及表現方式。

 

香氣:

初聞有巧克力、柑橘皮、薄荷香氣,之後有些微煙燻、無花果、桃子、李子、雪莉給予的果香

 

口感:

豐富、微量的甜味,些許的巧克力、柑橘味道,甘美的恰到好處

 

餘韻:

尾韻中長,濃郁的水果香氛,加水稀釋後帶來更多的巧克力香氣!令人愉悅!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