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88.JPG

唐胡立歐 Blanco 龍舌蘭
Don Julio Blanco Tequila

法律規定Blanco需在橡木桶陳放60天以內, Don Julio Blanco是經過兩次蒸餾來達到純淨平衡的品質。
Don Julio 龍舌蘭酒是墨西哥頂級龍舌蘭酒的領導品牌,也是一位製酒大師60年來始終堅持完美的精心傑作。為了釀造滑順爽口的佳釀,從人工種植龍舌蘭到篩選陳年橡木 桶,每個步驟都需嚴謹地遵循傳統。所以,來自墨西哥哈利斯科 (Jalisco) 高地、純手工限量釀造的Don Julio龍舌蘭酒,沒有一般龍舌蘭酒的青澀,而自然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成熟氣質,暢飲倍感有勁舒暢。

DSC05093.JPG

Don Julio Blanco 在味道上充次著焦糖的香甜、烤龍舌蘭香氣,有著淡淡的柑橘香,些許的黑胡椒味和麥芽香帶出清新。讓人彷彿品嘗剛出爐的龍舌蘭。

濃度上Blanco是令人驚訝的,它擁有一個美味的焦糖味,不甜的溫和口感,在您品嘗的同一時間,綻放在舌尖上的味蕾,香味縈繞在您的口鼻當中。

如龍舌蘭日出及瑪格麗特等經典調酒, 清澈的龍舌蘭酒更是您龍舌蘭雞尾酒的最佳選擇。

酒精濃度:38%

容量:750ml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