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79唐胡立歐.JPG

唐胡立歐 Reposado 龍舌蘭

Don Julio Reposado Tequila

在墨西哥,Don Julio Reposado 是銷售量最好的龍舌蘭酒,通常會搭配著Squirt(通常是葡萄柚汽水),他也經常搭配“Sangrita”.更有趣的是,他很適合當作“Old Fashioned”這種調酒的基酒。依照法律規定:Reposado需要在橡木桶陳放兩個月以上,Don Julio則陳放八個月,遠超過最低要求。
在小型的波本酒木桶裡陳放8個月,色淡而帶著梨子、蘋果、檸檬、香草和巧克力的香味,具有木質和乾果香味的柔順口感,在墨西哥通常混合著Squirt一起飲用,或搭配 sangrita 在旁飲用,也可以作為高級雞尾酒如Old Fashioned的基酒。

DSC05082.JPG

 

香味:撲鼻而來的香氣結合梨子、蘋果與檸檬,因木桶而帶出的香草位以及讓人心醉的黑巧克力
口感:
厚實且清淡,如同紅酒般,口感混和著水果、乾果、巧克力,堅果與香料

酒精濃度:38%

容量:750ml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