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84.JPG

唐胡立歐 Anejo 龍舌蘭
Don Julio Anejo Tequila

法律規定:跟Reposado相似,Don Julio Anejo(異指特別陳放)陳年超過法律所規定的時間(一年以上),總是陳放18個月到兩年。
唐胡立歐先生(Don Julio González) 畢生致力於高級龍舌蘭酒的生產製造。父親過世後,來到叔叔的龍舌蘭酒廠學習,然後創立了自己的釀酒廠;因為對品質的堅持,並改良了龍舌蘭酒的傳統製法,很快在酒界聲名大噪。
唐胡立歐先生是一位樸實、虔誠、勤勉、對親友忠誠的人,在墨西哥德高望重,被視為真正的「龍舌蘭酒達人(tequilero) 」,83歲高齡的他雖然已從事業的最前線退休,但至今仍親自照顧龍舌蘭種植場。
Don Julio龍舌蘭酒只精選墨西哥洛斯拉圖斯 (Los Altos) 哈利斯科 (Jalisco) 高地上手工栽種的龍舌蘭,因為該區的高度、氣候、土壤造就了龍舌蘭的絕佳品質與甘美風味;同時,只有在確認每株龍舌蘭達到成熟且具有最佳甜度時,才進行揀 選與採收。每株龍舌蘭都經過謹慎切割、長時間烹煮與細心的榨汁,以避免酒汁產生任何的苦味。
這過程不僅漫長,且讓最後合格進行瓶裝與編號的產品數量有限。最終誕生的Don Julio龍舌蘭酒不但具備獨一無二的柔順口感,並且散發著巧克力、柑橘、梨子的香氣。這樣的特性帶來了暢銷的人氣,成功地成為墨西哥最受歡迎的奢華龍舌蘭酒。

DSC05087.JPG

香味:有杏仁糖、熱帶乾果、香草茶及芳香的木桶味
口感:則像Reposado般輕柔且類似紅酒,但較厚實與濃郁,帶有橘子、葡萄、甜檸與水果茶的風味

酒精濃度:38%

容量:750ml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