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385.JPG

布萊迪萊迪2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Bruichladdich The Laddie Twenty-Two

經典的布萊迪系列最新加入的兩款佳釀:萊迪16年與萊迪22年,精采詮釋了布萊迪的精神-經典原創、豐富花香、優雅、散發沿海風味。不同產品在口感構成上均有細微的差別,各異其趣。

風味
美妙純粹而富含馥郁柔細的質地,口感軟順而醇熟,美國橡木桶賦予這款酒液豐富的醞釀,將窖藏22年的旅程幻化為一場美好愉悅的體驗,只要啜飲一口,便能親自感受。

色澤
閃耀的金黃色。

DSC05387.JPG

香氣
回憶過往,在曾經品嘗過的眾多威士忌中,鮮少有任何一支酒能散發如此迷人而優雅的花果香味。甘美的黃色鮮果,包覆蜂蜜與碎核桃氣息,完美地烘托出夏日的初摘花香;首次交融即呈現靜謐的和諧,展開一趟美麗的體驗。

稍稍靜置醒酒後,乳香味與煙燻麥芽、香蕉麵包與香草氣息隨之迸發。接著散發出杏仁味、與大西洋畔特有的檸檬酸甜。最後的尾韻是大麥與橡木交融超過22年而成的結晶,香氣孕育自那無與倫比而得天獨厚的生產地-艾雷島。

口感
首先可以感受到這款珍品的濃韻。它的口感層次是饒富趣味的,融合多重風味。和諧優美的香氣將在嘴裡美妙地昇華為專屬於單一純麥的口感體驗。

啜飲首先可以感受到香草橡木味與檸檬、蜂蜜風味,並散發柔細的優格果香作為主調。再來則是硬餅乾、香草威化,伴隨著海水、檸檬混雜而成的風味,在味蕾中像 煙花一般飄散開來。醇厚酒液挑動著歡欣鼓舞的內心。絕對是一款無與倫比的珍稀精釀。

 

酒精濃度:46%

容量:700ml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