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雷元素Bn8

Elements of Islay Bn8

Image01.JPG

艾雷元素 Elements of Islay 品牌成立於2006年,是Sukhinder和Rajbir Singh兄弟所創立的Elixir Distillers的重點品牌。兩兄弟除了Elixir Distiller公司外,還擁有全球最知名的烈酒買賣網站 The Whisky Exchange。

Elixir Distillers是一家位於倫敦專營蘇格蘭威士忌與烈酒的獨立裝瓶商,也有釋出部分日本、愛爾蘭與美國威士忌,並負責旗下Elements of islay Port Askaig與 The Whisky Trail的開發、調和、裝瓶與國際銷售的核心業務。

其中Elements of Islay為主要核心品牌之一,其酒款專釋出艾雷麥芽威士忌的珍藏品,其酒標與包裝設計的靈感啟發自傳統醫學實驗室,每款酒皆以小批次的方式發行,酒瓶採醫學用點滴瓶設計,在酒標上將蒸餾廠及批號結合了化學元素符號,利用特有化學元素標示酒名,例如 Laphroaig第一批次即使用Lp1的專有元素符號。

艾雷元素蘇格蘭威士忌每一批次都經由一位國際威士忌權威認證,並於酒標上簽名,達到最好的品質保證,2016年更推出了「PEAT」的小批次調和麥芽威士忌,細分為酒精濃度45%與原酒兩款系列商品。

 

Image23.JPG

艾雷元素Bn8

BUNNAHABHAIN 2013+2015/2020波本桶+雪莉桶★輕度泥煤

第8版的BUNNAHABHAIN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兩桶分別是2015的波本桶,以及2013的雪莉桶,歷經5年及7年的陳年後融潤調成,並於2020年裝

瓶,這款泥煤威士忌,具有迷人舒適的豐盈果味、胡椒的辛香味以及甘口的巧克力底蘊,主要特性:黑胡椒、豐盈果味、自製糖果點心。

總裝瓶數:1896瓶。

蒸餾廠:BUNNAHABHAIN

酒精度:58.4%

版本:第8版

Image22.JPG

品飲紀錄:

香氣:初聞有香橙黑巧克力微甜梨子果醬和檸檬馬鞭草碎片,隨後出現堅果、香濃切達起司讓整體香氣更加融合。

口感:煙燻紅椒粉、孜然香料與蘋果水果糖、焦糖梨子翻轉蛋糕完美結合帶來酸甜滋味,胡椒香料風味融入在酥脆的核桃薑餅和些許茴香精油中。

餘韻:乾燥皮革、生可可碎片和醃漬辣椒,最後在香甜的丹麥曲奇餅乾劃下完美句點。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