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仕堡經典威士忌 

Aspect Blended Scotch Whisky

 

亞士堡經典ASPECT  

 

容量:700 ml

酒精濃度:40%

 

 

亞仕堡的商標擁有獨特的符號與圖像,太陽與大麥強烈地連結威士忌的製成;

英文名稱ASPECT也與太陽有正向的連結;其主要色調也以大地的色澤來反應威士忌所處的大自然,

如棕色、藍色、綠色以及金色,同時也輝映亞仕堡蘇格蘭威士忌精緻的質感。



Ian Macleod裝瓶廠 專為台灣口感調配

亞仕堡蘇格蘭威士忌來自純淨天然的蘇格蘭,孕育在蘇格蘭南邊高地的瑰麗群山以及潺潺溪谷間。

沐浴在絢爛朝陽下茁壯的優質大麥,亞仕堡蘇格蘭威士忌正是蘇格蘭豐饒天然美景的完美詮釋。



亞仕堡蘇格蘭威士忌是由蘇格蘭獨立家族擁有的Ian Macleod蒸餾酒廠所調和。

它創始於1933年,以蒸餾的工藝技術、調酒技藝以及裝瓶技術引領業界,現在由家族第三代傳人所經營

 

Ian Macleod的首席調酒師Gordon Doctor混合優質陽光熟成的蘇格蘭大麥以及穀物所陳年的威士忌,

調配出最適合台灣口感的調和式威士忌。

擁有燦爛金黃色澤,亞仕堡的溫潤甜味以及馥鬱花香主要是來自雪莉桶中熟成的純麥威士忌,

 

它的精髓結合了數種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其特點為”沒有泥煤味”、”微甜”,

並擁有獨特豐郁與陽光般柔和的”麥芽風味”,其餘韻更是悠長滑順。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仕堡經典威士忌 Aspect
    全站熱搜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