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歐洲版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The Singleton of Dufftown 18 Years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mage05.JPG

 

年份:18年

容量:700 ml

酒精濃度:40%

Image02.JPG

 

Dufftown蒸餾廠在1895年是由四個好朋友在一個老的磨坊所建立起來,

當時名字叫Dufftown-Glenlivet,1896年11月才生產出酒廠的第一桶原酒。

Image01.JPG

1897年成立了P. Mackenzie公司,旗下除了Dufftown酒廠外,還有另一家酒廠Blair Athol。

1933年Arthur Bell & Sons 把酒廠買了下來。1968年停止了地板發麥。

1974年蒸餾器從2只,增加到4只;1979年蒸餾器從4只,增加到6只。

1985年Guinness(健力士集團)買下了Arthur Bell & Sons公司。

1997年健力士集團與其他大型集團,合併成為Diageo(帝亞吉歐)集團。

Image03.JPG

目前除了極少數的稀有珍藏(Rare Malt)系列有看得見極少的Dufftown酒廠裝瓶單一麥芽威士忌之外,

也只有一種Flora & Fauna 15yo 看得見,

以及一種專為歐洲免稅市場生產的 The Singleton of Dufftown是現在買的到的原廠酒。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