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里拉雙桶陳釀艾雷單一純麥威士忌2000-2012

Caol Ila 2000-2012 Distillers Edition Islay Single Malt

 DSC02926.JPG  

Caol Ila 卡爾里拉酒廠是由Hector Henderson於1846年所建立,

鄰近Port Askaig。Caol Ila意旨艾雷之聲的意思,早期該酒廠風味屬於淡泥煤風格。

1960年代由於調和威士忌的盛行,當時的酒廠擁有者Diageo為了彌補泥煤威士忌的不足,

在1966年恢復Port Ellen的生產,1969年又再擴增了Brora酒廠來生產泥煤款威士忌。

由於調和威士忌需求量仍繼續增加,至1974年進行了Caol Ila現代化增建工程。

1970年代Caol Ila的擴建也使得Port Ellen及Brora漸漸走入關廠的命運。

Caol Ila能夠同時生產出高品質、無泥煤味的"高地"風味,和傳統艾雷島的泥煤風味。

充滿魅力的燻培根、魚箱、青草,和偶爾的濕煤炭味,絕對會是愛好泥煤味和海風味的人

所不能錯過的一家蒸餾廠。

Caol Ila 卡爾里拉酒廠水源是採當地瀑布,水源也提供包括搬運、起重大麥的動力

以及消防栓的水源。Caol Ila目前擁有一套獨特的熱交換系統,其是運用海水冷卻

蒸餾過程所產生的熱水,再導入冷凝器中。

目前它是Diageo酒業集團最重要的艾雷島威士忌酒廠,也是艾雷島產量最大的酒廠。

 DSC02933.JPG  

CAOL ILA慕斯卡多雙桶陳釀威士忌200-20限量版發行

裝桶時間:2000

裝瓶時間:2012

酒精濃度:43%

容量:1000CML

DSC02937.JPG  

品飲筆記:它是一款清新,純淨而清爽的卡拉威士忌

     初嚐酒質辛香更甚以往,隨之而後的檸檬及香蕉芳香,

     以發展出優雅而富含蔬果及礦物質的口感,

     在杏仁及玉米香甜的口感中嗅聞出均衡的煙燻,而後漸層帶出鹹味。

     非常適於品飲,是令人激賞及餘香繞口的美酒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