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御鹿 臻選單桶干邑白蘭地2005

Domaines HINE Bonneuil 2005

DSC05109.JPG

御鹿莊園為現存少數仍以單一桶裝瓶之酒廠,而全新上市的「臻選單桶干邑2005」更是將酒廠精神發揮至淋漓盡致

每瓶甚至特別標記桶號及瓶數以顯其尊貴身份。

DSC05111.JPG

相當罕見的年份干邑!「四個單一」的婉約美麗!
御鹿莊園臻選單桶干邑2005
Domaines HINE Bonneuil 2005 43%


御鹿首創年份酒與量身訂做的干邑限量酒服務,年份酒在法國Cognac干邑區相當罕見。

這款 2005年份100%來自酒莊自有葡萄園,位在大香檳區中心Bonneuil波奈鎮,

全球限量18桶,每桶裝瓶450瓶,每瓶都有獨特編號

照片這瓶就是 第11桶的第91瓶,所以其實18桶的風味應該都不一樣「四個單一」,包括單一年份、單一莊園、單一品種、單一桶裝。甜水果香細緻柔美,有非常多 複雜香料與花類氣息,口中能感受到許多細密元素,展現婉約美麗的青春少女風範,表現實在驚人!延長線上似乎還能等待她某天風姿綽約呢。

大香檳區——Champagne 此產區有專為制造白蘭地而種植的葡萄園169560畝。

其范圍包括干邑整個地區,並一直到夏朗德濱海省的 北部和夏朗德省的西南部,Cognac區的葡萄不僅產量 高,而且質量好,該區產的白蘭地特點是老熟時間長, 因此貯藏的時間也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未成年請勿飲酒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