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極摩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Inchmurrin 12 years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DSC05348.JPG

Inchmurrin並不是酒廠的名字而是威士忌的品牌名稱,這一個品牌酒款是 Loch Lomond 羅夢湖酒廠的旗下的一個品牌酒款 。

DSC05364.JPG

由酒的瓶頭上及瓶身上大大鹿頭的標示即可看出是來自 Loch Lomond 羅夢湖酒廠~

而邑極摩(Inchmurrin)的名稱由來以蘇格蘭第一座國家公園,英國最廣闊的淡水水域﹣羅夢湖中最大的島嶼為命名

DSC05366.JPG

Loch Lomond蒸餾廠創立於1814年,並在1965年整修完畢。
蒸餾廠位於蘇格蘭高地,在杳無人跡的環境裡,土地被水流與冰川分割而成天然地景,地理位置約距離羅夢湖1英哩。
Loch Lomond 蒸餾廠是極其少數通過ISO英國土壤協會認證的品牌,他們所蒸餾出的有機威士忌,也代表體質淨化過後的生活價值觀。

DSC05350.JPG

品飲威士忌大師 Michael Jackson 曾評價邑極摩:充滿果香與松木味,能滋養你的胃口與心靈。領悟酒齡熟成豐饒,它精湛展現時間的從容不迫與細緻璀璨;它的稚性來自於Loch Lomond酒廠的挑剔與堅持。

品飲筆記
牛奶糖蜜色澤讓酒體更顯輕盈,初聞有萊姆與西洋梨香氣,點綴著草本植物的春意,以層疊的口感在味蕾打轉。清爽、溫和,非常適合單一麥芽威士忌愛好者,更適合成為威士忌的入門酒款。

酒精濃度:46%

容量:700ML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