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杜1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Tamdhu 10 YO Speyside sherry Cask Single Malt Scotch W

DSC09251.jpg   

 

蘇格蘭坦杜蒸餾廠於1897年建造,成立於蘇格蘭斯佩塞區的『坦杜蒸餾廠』被視為是維多利代時代的指標之一。

坦杜蒸餾廠原本隸屬於愛丁頓集團,2011年6月Ian Macleod Distillers 耗費鉅資成功從愛丁頓集團手中買下坦杜蒸餾廠,

成為新經營者,經過2年的整頓,新的包裝設計,品牌的重新規劃

在2011年易主後重新整頓,以全新品牌概念『CAN-DO-SPIRITS無限可能無限精神』創造新的時代價值。

 

 DSC09264.JPG  

 

坦杜10年擁有高雅宜人的香草與些許肉桂杏仁糖衣的香甜芬芳,造就多層次且豐富的口感,

特別是誘人的濃郁雪莉桶香味中,帶著柔美的太妃糖味,令人回味無窮。

 

瓶子的部分 特別請了設計師設計,以維多利亞時代的風格為靈感,

質感十足的黑、白、金配色圓筒,裝配瓶口精緻的花押字封膜,與曲線優雅的酒瓶。

 

 

 

 

 

酒精濃度:40%

獲獎紀錄

<2014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雙金牌獎>

<2014 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包裝設計-雙金牌獎>

<2014亞洲烈酒大師賽(The Spirits Business雜誌)-金牌獎>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