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蘭菲迪22年雪莉酒桶單一威士忌

Glenfiddich Gran Cortes XXII 22 Year Old Speysid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mage06.jpg

【雪莉之王】

超霸氣的名稱!!

這款格蘭菲迪 22 年雪莉之王萃取於兩個奢華世界的工藝靈魂,是格蘭菲迪首次嘗試將封存於傳統歐洲Oloroso雪莉橡木桶長達 22 年的威士忌,以極為珍稀的西班牙 Palo Cortado 雪莉桶過桶完成,等於每一滴酒液都在雪莉酒桶裡熟成,可謂是彰顯品牌靈感和技藝的突破之作。

Image05.jpg

每一個被精選出來的 Palo Cortado 雪莉桶都會被手工標記「X」符號,唯有產量極稀的 Palo Cortado 才能成就 Ace 級的「雪莉之王」

 

Image02.jpg

這是一款由內到外皆盡顯奢華感與奪目的霸氣格調的威士忌,色澤以豐盈的深紅色調呈現,蘊含棗香、黑巧克力和葡萄乾的奇妙組合,口感上帶有橡木的層次感、深邃的香草和杏仁糖的甜味,並散發出微妙的柑橘風味與豐富的水果蛋糕交織而成的芬芳氣息,複雜且超脫俗的餘韻存於唇齒間,每一口都能留下迷人的品飲記憶。

Image04.JPG

瓶身裝入帶有神選 X 記號的酒紅色盒中,意味著這款酒是收斂於萬中選一的 Palo Cortado 雪莉桶,最是適合用來為重要的場合留下難忘的紀念。

 

色澤:深紅色

香氣:散發出綜合椰棗、黑巧克力與葡萄乾的強烈香氣

風味:多層次的橡木味、甜美香草與杏仁糖味

尾韻:細緻的柑橘味與濃郁的水果蛋糕香氣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3%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