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雷島調和麥芽蘇格蘭威士忌Peat&Sherry

Islay Blened Malt Scotch Whisky Peat&Sherry

Image01.JPG

艾雷元素所發行的「泥煤雪莉限定版」,本批次是由兩桶特選艾雷島雪莉桶麥芽威士忌所調製釋出,為求取口感都很厚重的泥煤和雪莉的絕對均衡,可入選的酒款極為稀少,所以Elixir公司歷年來僅生產少數批次,分別交給各國代理商及姊妹公司The Whisky Exchange 獨家銷售。由於產品特殊、品質絕佳,況且價格合宜,依過往紀錄,每批次一釋出,幾乎都引起泥煤愛好者所熱搜收藏。Elixir公司為回饋台灣泥煤愛好者對其旗下品牌的支持,2020年特選釋出 Peat&Sherry台灣限定版~

限量700瓶

酒精度:56.2%

容量:500ml

Image02.JPG

品飲紀錄:

香氣:豐富細緻而複雜,輕柔的烤肉香氣,以及海風的底蘊,夾雜著核桃蛋糕、巧克力、煙草以及柑橘水果甜香。

口感:豐腴而強勁,帶甜的龍眼乾果及葡萄乾,輕微的甘草辛香、巧克力、橘皮以及綿延不絕的煙燻氣息。

餘韻:滿口煙燻餘味,輕柔的海水餘韻反而生成帶甜質感。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