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格46美國肯塔基州波本威士忌

Maker's Mark 46 Kentucky Bourbon Whisky

Image02.JPG

美格酒廠,看到它蠟封的瓶頭~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先來說說它的故事好了~一直都是家族企業經營的他們,拋棄了原本的家族配方,專研開發出了新的配方,為了追求更高品質的酒感與口感,捨棄了傳統波本酒的製法,改變了原料配方,以紅冬麥與大麥取代傳統波本酒所使用的黑麥,賦予Makers Mark 更加細緻複雜的口感。

 

Image03.JPG

每一瓶美格威士忌都經過手工封臘的加冕儀式,代表著獨一無二,也代表了美格堅持手工與追求品質的象徵。

 

Image01_1.JPG

今天介紹這款美格46特別的地方在於,一般標準的美格酒款用的是美國橡木桶熟成,而美格46則是使用已經於美國橡木熟成過的酒汁取出,然後放入烘烤過的法國橡木條x10,再將酒汁倒回放置2~3個月,增添酒液與木桶的交互作用,因為編號是測試的第46號,所以稱為美格46

相較於另一常態版本,這款擁有更多豐富的香氣,酒體是更深層的棕金色,同時帶有更活潑的香草、奶油以及木質焦糖風味,蜂蜜香氣與口感,是一支值得一試再試極致柔順的優質波本威士忌。

Image01.JPG

色澤:深褐金色

香氣:帶有些許橡木桶片的木質香氣、焦糖與甜美的香味

口感:口感非常豐富,入口時的木質香氣逐漸濃厚,並完美地混合深層且複雜的香草與焦糖風味

尾韻:順口而細微

 

容量:750ml

酒精濃度:47%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