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林 法式純香艾酒

DOLIN Vermouth Dry

Image10.JPG

 

多林酒廠在1821年創立於法國尚貝里,以阿爾卑斯山豐富的草本植物…甘菊、杜松子、牛膝草、玫瑰等多達35 種各式草本香料製成,並堅持使用白玉霓葡萄品種的白酒進行釀造,為多林香艾酒帶來細緻、平衡且豐富的獨特口感。

Image08.JPG

1876年榮獲第一個國際評比金牌肯定後便開始受到矚目,優異的品質及聲望,使法國政府於1932頒布尚貝里為法國唯一的香艾酒法定產區,而多林更是首屈一指的代表。

 

多林是尚貝里僅存家族獨立經營的酒廠,仍然堅持傳統,浸漬真正的草本植物以及純正的糖:歷經近兩百年的世代交替,多林香艾酒至今仍然由家族經營並守護傳承百年的經典配方,與兩百年前使用的原料一模一樣!

Image11.JPG

這個老牌子的身影遍布全球,致力於提供最美好的感官享受,不僅可以簡單加冰塊或氣泡水飲用,也適合做為調酒或入菜增添豐富香氣,舉凡各地米其林星級主廚與頂尖調酒師的都愛用多林香艾酒,他們可說是死忠愛好者阿!!

Image10.JPG

多林 法式純香艾酒 DOLIN Vermouth Dry

使用 17 種草本植物與 25 克的糖。
飽滿的柑橘皮與陳年葡萄醋香,堅果、薄荷與各式草本氣息在口中化開,柔軟平衡,調製馬丁尼的最佳選擇。

 

酒精濃度:17.5%

容量:750ml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