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階典藏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Terrazas Reserva Cabernet Sauvignon
Image02.JPG

阿根廷台階酒廠是全世界能年復一年穩定生產高品質葡萄酒的20家酒廠之一。

酒廠在安地斯山腳的不同高度以「台階」形式種植葡萄-這也是名稱的由來。在最理想的高度種植葡萄,以達到最理想的成熟度與果味。未經破壞的自然環境:以安地斯融化的雪水灌溉葡萄園。此款典藏卡本內蘇維濃紅酒所使用的葡萄來自平均有35年歷史,還有在法國橡木桶中進行12個月的熟成~整體的酒體是非常紮實的~

Image01.JPG

品飲筆記:

顏色:深紅色,透紫色光澤。

香氣:複雜濃郁的香氣,充滿著成熟黑色水果香氣與優雅辛香料、丁香及茴香氣息。

風味:微妙醋香與咖啡調性和諧搭配。起初豐富順口,而後湧上均衡鮮明的丹寧,如綢緞般絲滑,帶有柔和雅致的果香尾韻。

建議搭配:中式料理、印度菜、義大利菜皆可。

Image03.JPG

台階酒廠葡萄酒備受國際媒體青睞,評分向來都是90+,是阿根廷最大的釀酒廠。

也被評為全球最有價值的釀酒廠之一 (Wine Spectator 2005)

&年度百大酒廠之一 (Wine & Spirits 2006)

 

 

    區:阿根廷 / 門多薩

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濃

酒精濃度:14.5%

容  量:750ml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