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帕酒莊白蘇維翁白酒
te Pa Sauvignon Blanc

Image04.JPG

帖帕酒莊的莊主Haysley MacDonald 是紐西蘭南島土生土長的毛利族人,他的家族及部落在馬爾堡懷勞灘 Wairau Bar 這片美麗肥沃的土地繁衍生息長達有 800 年歷史。創立酒莊前,Haysley 長年離鄉居住在異地,心中總是懷念著家鄉的動人美好。2003Haysley秉持著對家鄉的熱愛回到了馬爾堡,並在懷勞灘買下了鄰近的土地開始種植葡萄,隨後便推出葡萄酒品牌“te Pa”,並以 2011 年份的 te Pa白蘇維翁白酒獲得了當地及國際葡萄酒評論家的一致好評!
Image03.JPG
看到這個簡單可愛的 Logo,原來是結合了毛利人的幸運象徵,即魚鉤與單個扭結;魚鉤代表著好運、繁榮,形狀似 8 的單個扭結則象徵著永恆的生命之路,同時在華人社會中數字 8 也正好代表著發財及好運的到來。感覺也是送禮不錯的選擇唷~

Image02.JPG

品飲筆記:
開瓶後散發迷人的油桃、鮮橙、花香以及些許烤香料香氣。清爽的口感,帶有濃郁的黑加侖、新鮮甘草和熱帶水果風味。酒液中優雅且帶有透明感的礦物風味,完美搭配著爽脆的口感與令人耳目一新的酸度。建議搭配海鮮、貝類料理、清爽的沙拉、質地軟綿的羊乳酪。


得獎紀錄 AWARDS
紐西蘭侍酒師大師Cameron Douglas (Master of Sommelier)-94/pts
紐西蘭知名葡萄酒評論網Wine Orbit葡萄酒軌道-94/pts
葡萄酒迷必用評分「VivinoAPP-
 4.3/滿分5顆星

 

    區:紐西蘭 /馬爾堡

葡萄品種:白蘇維濃

酒精濃度:13.5%

容  量:750ml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