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圖亞馬爾堡黑皮諾紅酒
Matua Valley Marlborough Pinot Noir

Image04.JPG

馬爾堡是紐西蘭最知名的釀酒產區,擁有紐西蘭最多的日照與最低的降雨量,相當適合葡萄的生長。此區的土壤十分多樣化,從礫石地到黏土等不同土質都有,給予葡萄更豐富的變化,而其乾躁少雨的氣候也讓葡萄的風味更加集中。在相對比較冷涼的氣候下,葡萄得以有較長、緩慢的生長季節,成熟的葡萄可以讓葡萄酒的風味更佳的濃郁,並進而展現出相當純淨且芬芳的香味氣息。

Image06.JPG

權威專家評分與得獎:
2016 Wine Enthusiast- 86分 (2014年份)
2014 Wine Spectator- 89分 (2013年份)
2014 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金牌獎 (2013年份)
2014 San Francisco 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金牌獎 (2013年份)

Image05.JPG

品飲筆記:

這款紅酒是一款不過度花俏卻表現相當優異的酒款,在這個果實完美成熟的年份,迷人的櫻桃風味巧妙搭配其亮麗的櫻桃酒色,並伴隨著甜美的黑莓與煙燻橡木風味。 口感最初是柔順與鮮甜,緊接著則由圓潤的單寧與悠長的餘韻來收尾。

 

    區:紐西蘭/馬爾堡

葡萄品種:黑皮諾

酒精濃度:13%

容  量:750ml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