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選大師「魁列奇 Craigellachie 冬季水果 紅寶石波特過桶 單一桶威士忌 54%

The Cooper's Choice Craigellachie Ruby Port Cask Single Cask Whisky 54%

Image10_1.JPG

酷選大師再出招

這幾天到了2021年第二季的新品~

酷選大師一直都是小編心中排名前面的裝瓶廠品牌,是台灣市場目前少見以過桶作為特色的品牌,選酒風格偏向清新的木質草本基調,甜美的香草清甜,搭配青草、薄荷、木質調為基底,再透過風格過桶添加有趣的變化與風味,細細品嚐更能探索酒款的不同之處。提供最高品質的威士忌選酒,令人驚訝的超高性價比(CP),用最酷、最美好的威士忌與價格讓喜愛威士忌的饕客們能夠擁有更多的美好選擇。

Image08_1.JPG

魁列奇 Craigellachie (冬季水果)Ruby Port 紅寶石波特過桶 單一桶威士忌 54%

魁列奇是蘇格蘭威士忌酒廠裡少數還在用蟲桶(Worm Tub) 來做酒精蒸氣冷凝,這種方式讓酒體更加厚實,因為減少了與銅管的接觸,酒液帶著些許硫磺味,而這硫味在放入橡木桶熟成過程中,反而轉化為更豐富的酒酯,也讓酒體增添了那肉質油潤口感。

因從未考慮融合半點現代威士忌的流行趨勢,也被稱為『老式威士忌』。也是暢銷全球的白馬(White Horse)調和式威士忌最主要的基酒來源。

Image10.JPG

產區:斯佩賽 ( Speyside )

酒精度:54%

桶型:紅寶石波特桶

裝瓶數:336 bottles

Image07_1.JPG

『品飲筆記』

【香氣】

滿滿黑苺果醬的熟成香甜,並增添了細緻麥香的舒服氣息。

【口感】

清新麥芽與多汁覆盆苺交融,波特的濃郁果香四溢,帶出熱帶水果與輕甜辛香料的平衡調性。

【尾韻】

可口多汁的果香氣息綿延不絕。

 

可說是無藥可救的浪漫硬派主義,濃郁的水果香氣四溢,酒體圓潤飽滿,十分舒服的平衡調性,在唇齒間留下了意猶未盡的念想...

199279606_1511784972486978_4638073424730784554_n.jpg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