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選大師「布納哈本 Bunnahabhain 2001 Oloroso 雪莉桶 單一桶威士忌 50.5%

The Cooper's Choice Bunnahabhain 2001 Oloroso sherry Cask Single Cask Whisky 50.5%

 

Image03_2.JPG

酷選大師再出招

這幾天到了2021年第二季的新品~

酷選大師一直都是小編心中排名前面的裝瓶廠品牌,是台灣市場目前少見以過桶作為特色的品牌,選酒風格偏向清新的木質草本基調,甜美的香草清甜,搭配青草、薄荷、木質調為基底,再透過風格過桶添加有趣的變化與風味,細細品嚐更能探索酒款的不同之處。提供最高品質的威士忌選酒,令人驚訝的超高性價比(CP),用最酷、最美好的威士忌與價格讓喜愛威士忌的饕客們能夠擁有更多的美好選擇。

Image02_2.JPG

 

布納哈本 Bunnahabhain 2001 19 Oloroso 雪莉桶 單一桶威士忌 50.5%

布納哈本位於艾雷島的東北角,靠近瑪加岱爾河 ( Margadale ),在蘇格蘭的蓋爾語中,布納哈本就是「河之口」的意思。布納哈本的口感柔順、層次豐富,使用微燻過的麥芽蒸餾,保留麥芽威士忌的堅果、花果和蜜餞香,而這瓶布納哈本展現出非常經典的布納哈本特色,加上雪莉特有的香甜氣息,好想與所愛之人一同分享細細品味。

Image04.JPG

產區:艾雷島 (Islay Island)

酒精度:50.5% %

桶型:Oloroso 雪莉桶

裝瓶數:300 bottles

Image07_1.JPG

『品飲筆記』

【香氣】

老舊皮革、淡雅木質調與太妃糖雪莉香氣。

【口感】

更多雪莉的口感融入誘人辛香料,豐富果乾與黑巧克力點綴,而後帶出少許鹹味與煙燻的多重層次。

【尾韻】

辛香料與馥郁的雪莉香氣綿延不絕。

 

老船長的甜蜜攻勢,彷彿濃郁太妃糖在口中融化,令人無法招架,深刻鮮明的濃郁雪莉,卻又無法忽略那陣陣的高雅花香,好似翩翩起舞的曼妙女伶,令人無法忘懷。

 

199279606_1511784972486978_4638073424730784554_n.jpg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