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登粉紅琴酒

Gordon's Pink Gin

Image40.JPG

擁有四個皇室認證的榮譽,現時全球最暢銷的倫敦琴酒之一的 Gordon's Gin ,在 2017 年在英國首度推出了 Gordon's Pink Gin,不到兩年時間,全球銷量已經突破一百萬箱,成為了極熱銷的琴酒產品。
Image22.JPG
高登粉紅琴酒為品牌和琴酒都吸引了新的品飲者。過去不曾喝過琴酒的人,可以在高登粉紅琴酒中找到一些驚喜,不論是顏色、口感或是莓果的點綴,都會讓他們感覺更加特別。對於不喜歡琴酒的人來說,他們覺得琴酒的口味有點苦,但這款粉紅琴酒則是微甜,而且有莓果的果香味。
Image21.JPG
高登粉紅琴酒在 Gordon's 的清新口味以及紅樹莓的天然甜味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擁有草莓、覆盆莓、紅醋栗的特殊香氣,並只使用新鮮水果製作。用草莓及小紅莓做為其中原料,使酒體呈現淡雅的胭脂紅色,香氣芬芳,加入通寧水即可飲用。

Image20.JPG

 

酒精度:37.5%

容量:1000ml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