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正梅酒

Image04.JPG

小正梅酒是用日本產青梅與九州鹿兒島產的本格燒酎所釀造的本格梅酒,在九州被稱做梅燒酎,完全不使用香料與色素,控制甜味並充分引出梅子的香味。

Image01.JPG

這款梅酒是使用王隱堂農場的青梅,這是前日本醍醐天皇逃難到奈良時提供給天皇的專屬農園才會如此有名,此農園已經有750年歷史,是日本高檔農產品的提供農園之一。

Image03.JPG

王隱堂農場在以奈良縣為中心的和歌山縣、三重縣的自家農場,致力於少農藥、無化學肥料的栽培,以「安心、安全」為宗旨,從梅子的生產到加工,貫穿全程。

Image02.JPG

小正梅酒於王隱堂農場挑選的梅子比一般的梅粒大,肉厚。飄逸著甜蜜的香味。將剛收穫的新鮮青梅,一個一個認真地用手準備好去除蒂和清洗等,然後放入真正的燒酒中浸泡。放入梅酒,蜂蜜也充分地使用國產的高品質的東西。柔和的甜度和梅子的酸味產生絕妙的調和。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14%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