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3.JPG

可樂酒莊 北極熊氣泡酒

Vinicola Sarral, Shirokuma Brut Cava

超級可愛的北極熊酒標~

此款酒由北海道熱門的札幌円山動物園與ENOTECA & 可樂酒莊三方合作推出,使用四種葡萄品種釀造Macabeo 40%Xarello 40%Parellada15%Chardonnay 5%,展現出清爽優雅而平衡的結構。

Image02.JPG

使用傳統香檳法釀造,清爽優雅而平衡的結構,細密精緻的氣泡,蘋果香加上草本和蜂蜜的清新甜香,柑橘調性與葡萄柚氣息,帶有烤吐司的層次,尾韻綿長,令人回味無窮。

Image01.JPG

北極熊為世界上最難自然繁殖的動物之一,札幌市円山動物園從1963年開始研究復育北極熊,終於自然復育全國第一對北極熊雙胞胎,為了一睹這對可愛的北極熊家族,動物園成為人氣第一造訪之地。

每瓶銷售出去的北極熊氣泡酒也會將部分款項捐贈給札幌円山動物園唷~

Image01_1.JPG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止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