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1.JPG

艾德多爾10年雪莉桶原酒

Edradour 2010 Straight from the Cask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Edradour艾德多爾酒廠有著「袖珍博物館」的美名,由於酒廠規模小巧,只有二對小型蒸餾器,製酒設備多半仍舊維持百年前的設定,曾經只有每年10萬公升的迷你產量,僅靠3個人來運作,完全呈現19世紀蘇格蘭農莊型酒廠的樣貌。

艾德多爾的酒款厚實且充滿油脂、麥香、梨香和堅果味等多層次風味的新酒,特別適合放入雪莉桶或葡萄酒中熟成。

Image03.JPG

這款艾德多爾10年雪莉桶,從2010全程放入高品質的雪莉桶中熟成10年以上,不經過冷凝過濾,也不使用焦糖調色和加水稀釋,直接從橡木桶以原酒強度裝瓶,並以特殊造型的木盒作為包裝。

Image02.JPG

Edradour 2010 雪莉桶單桶原酒

年份:2010/2020 10

酒精度:58.0%

桶號:170

桶型:Sherry Butt 雪莉桶

裝瓶數:960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止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