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5.JPG

格蘭卡登 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Glencadam 15 Years Old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卡登酒廠位於蘇格蘭東高地的一個古老城市市郊,是目前Angus郡唯一的一間蒸餾廠,第一任老闆是一位桶匠,創立於1825年,剛好就在蘇格蘭蒸餾合法後的一年多後。

Image01.JPG

在此之後經歷過多位經營者並使用卡登麥芽原酒去調製調和威士忌,幸運的這些經營者都細心保留住卡登原始迷人的風味。2003年時Angus Dundee Distillers公司擁有了卡登酒廠,而2005年則是這個品牌歷史性的一刻,在這一年卡登第一款高地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上市,並以15年的年份裝瓶。

Image01_1.JPG

卡登自創廠以來維持著一對蒸餾器,近200年來也未曾變過蒸餾器形狀,特別的是蒸餾器的萊恩臂角度朝上15度,跟一般朝下的有很大的不同,卡登相信這創造出更獨特細緻的風味,在陳年後更會產生香甜及水果的風味。

Image02.JPG

格蘭卡登15年製作過程為非冷凝過濾法,保留其原味,沒添加任何焦糖香料,原色原味。

酒色為金黃色,香氣呈現雪松木的自然芬芳,入口時柔軟溫順,甜味適中,略帶有甜美煙熏味。餘韻則是迷醉的平衡與精緻感。

Image03.JPG

-得獎紀錄-

Whisky Bible 90.5 2005年威士忌與烈酒比賽金牌獎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6%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