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4.JPG

法國凱歌皇牌香檳

Veuve Clicquot Yellow Label Brut NV

 

VCP 凱歌香檳 又稱做「香檳貴婦」成立於1772年,為全球最古老香檳廠之一,同時也是全球第二大香檳酒廠

其香檳系列產品以細緻的泡沫、濃郁圓醇的香氣及質少量精的獨特風格,深受國際專業品酒人士的好評,

 

其形象也深受Louis Vuttion路易威登青睞,於1986年成為LV路易威登集團第一支併購的香檳品牌。更加奠定了他在香檳品牌中的精品地位。

Image02.JPG

世人所追求的高貴華麗香檳,背後的釀造工道繁複瑣碎,最關鍵的就是除渣這道工序,而酒友眾所皆知的搖瓶木架除渣,背後來自於膽大心細的偉大女性「Madame Cliquot - 凱歌夫人」

 

凱歌夫人的一生如八點檔一樣精彩,28歲那年丈夫去世,便毅然決然接起夫家的事業年繼承酒廠。在1814那年戰事漫延到香檳區,其他酒廠正愁雲慘霧擔心戰事的影響時,她冒險安排出貨到俄國,造成俄國聖彼得堡貴族間的轟動,也讓接下來近30年的光景,俄國成為了凱歌香檳的最大客戶!

Image01.JPG

女性特有的細膩,和大膽的創意讓香檳的口感昇華,也被尊稱為香檳之母「La Grande Dame」。

 

本款皇牌香檳是最能展露酒廠園潤豐盛風格的作品,香草、奶油蛋捲氣息,口感濃郁豐富不失清新,酒質平順園醇,結構充實完整。

Image03.JPG

色澤非常美麗,呈金黃色澤,外加如項鍊般成串的細緻泡沫,再來就是它獨特的香氣,馥郁果香混合著香草、奶油蛋捲氣味。

 

在葡萄果實的清香以及來自陳年的溫暖香氣達到完美的平衡,淺嚐第一口就能感受到凱歌香檳經典果香濃郁的口感,這是正統的非甜香檳一員,它結構完整、尾韻留香。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