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4.JPG

CHOYA蝶矢本格三年熟成梅酒

The Choya Aged 3 Years Japanese Umi Fruit Liqueur

 

CHOYA真的很厲害,自1914年開始了釀酒事業,是全球銷售第一的梅酒品牌。身為世界最大梅酒廠商,他還是一直推陳出新,聆聽市場需求,專注於生產純天然、無添加人工香料色素酸味劑等的優質產品、釀造最高品質酒款。

 

2017年起,CHOYA梅酒將旗下品牌分為兩個系列─「CHOYA」與「THE CHOYA

CHOYA」系列結合不同日本在地特色原料,如京都宇治茶、四國白柚、沖繩黑糖等,打造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酒款

THE CHOYA」則使用100%紀州南高梅,使口感更加柔美和諧。

Image02.JPG

 

這款是「The CHOYA」本格熟成梅酒系列中的三年熟成梅酒,而釀造「The CHOYA」最最重要的就是使用品質優良的梅子,花了半世紀的時間與農家共同努力實行減農藥與有機栽培,並配合好的土壤,盡其所能地栽培出最適合梅酒的原料,就像「The CHOYA」系列皆採用100%紀州南高梅,嚴選熟度中至高且散發豐富香氣的梅子,凡是從零開始的細節都不馬虎。

 

Image01.JPG

 

因大量奢侈的使用嚴選優質梅,無論是在香氣,還是對身體好的有機酸等成分都是無法比擬的豐富,「一年本格熟成梅酒」內含的梅子量是315克,三年的則是340克,無任何添加純粹將來自大自然的恩惠全部儲存在這一瓶裡面。

 

選用百分之百頂級南高梅靜置熟成三年至五年熟成酒液調配出優雅細緻的醇厚口感。濃郁、飽滿的梅子酒液在口中迴盪,用時間淬煉出的精華,溫潤了舌尖並滑順的通過喉間,層層疊疊的口感香氣讓人餘韻猶存。

 

Image03.JPG

 

酒精濃度:15%

容量:720ML

梅使用量:340g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