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羅莎~GMS紅酒 Barossa GMS 2010

 

P1040408拷貝

 

GMS 呈現出Barossa獨特典型的香氣。經過嚴格挑選最好的葡萄,

這款混和了55%Grenache,25%Mourvedre 和20%Shiraz都是來自平均葡年齡70歲的葡萄園中收成而來。

 

P1040404拷貝

 

容量:750 ml

酒精濃度:14.5%

產區:澳洲

葡萄品種:Grenach, Mourvedre, Shiraz

 

 

酒廠介紹:

Barrossa登峰造極之作 
 

“Schild” 這個名字在Barrossa可是大有來頭,

 

要追溯回到西元1952年當Ben Schild 在Rowland Flat

 

買下了Three Springs Farm並和家族的人定居在此開始說起。

 

 

P1040412拷貝

 

 

 

當時Ben將土地轉變成一個混合性的農地且著重於能維持一定水平的葡萄栽種。

 

Ben在1956年的突然過世,使他未成年16歲的兒子愛德華這個時候接管了他所有的財產和事業。

 

經過了長期的經營管理和對頂極Barossa葡萄園獨到的眼光,愛德華鞏固了自己的地位,

 

成為了在擁400英畝葡萄蕂土地中最大且獨立頂極葡萄栽種者之一。

 

 

 

到了今天,第二代和第三代的種植葡萄者共同肩負著Schild莊園的聲望,

 

堅持並承諾將這片葡萄園獨特的風味融合進入他的酒當中,代表著坦率及適飲性。

 

Schild莊園的葡萄園內有些許是澳洲最古老的,

 

包含了在Jacos’s Creek附近最有名的Moorooroo萄萄園。

 

 

P1040402拷貝

 

 

Jacob’s Creek 是在1847年由威廉和約翰Jacob所種稙的。

 

愛德華的萄萄園位置選擇偏坦於較涼爽,Barossa的最南端靠近Lyndoch的地區。

 

如此才能享受較慢長的成熟期—這也是對葡萄口感變化的絕佳選擇。

 

這些美酒以頂極的Moorooroo Shiraz為首,

 

展現了地區的完整性並闡明Schild莊園的聲望就如同道地的Barossa。

 

 

 

P1040400拷貝

 

 

得奖紀錄:

 

2010年份- James Halliday 90分評價殊

2009年份- James Halliday 91分評價殊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