迴旋曲粉紅氣泡酒-傳統香檳釀製法CAVA 

RONDEL ROSADO

DSC07200 

 

酒     莊:迴旋曲酒廠 

 

產     區:西班牙 Cava (Catalonia,Spain)

 

品     種:Monastrell及Garnacha

 

酒精濃度:11.5%

 

容     量:750ml
 

堅持傳統香檳釀造工藝 成就高級細緻口味

1949年,Rondel由Raventos家族所建立,為在20世紀下半個世紀裡,

因為傳統製造法沙瓦(CAVA)的擴大經營,他們選擇了在今日所謂的CAVA地區- Penedes地區的Cervello葡萄園建立了Rondel Winery,

如今,製造的地區則是在SantSadurnid’Anoia Rondel的歷史則是從阿根廷開始,

在為了希望可以擴大,Jesus Raventos和他的姪子 Manuel Pages在大西洋(Atlantic)的另一頭成立了Rondel Winery。

但一開始並不是進行得很理想,雖然是一個有潛力的國家,但他們並無法從釀造酒的過程中得到滿足。

最後他們則選擇了在加泰隆尼亞(Catalonia)安頓下來並成立Rondel Winery。

來自於最具領導地位及最古老的擁有數百年歷史與釀酒經驗的西班牙「Codorníu」家族。

所有Rondel酒廠的卡瓦(CAVA) 均是以傳統釀造法製作的,所適用的葡萄品種為Macabeo, Xarel-lo 及Parellada,

如今在歐洲地區則是相當受歡迎!

 

DSC07212    

這款迴旋粉紅氣泡酒,雖然他是氣泡酒但他的製程跟傳統法國香檳製程是相同的

 

只因為在法國香檳區產的香檳才能被稱為香檳

 

 導致其他國家不是每種氣泡酒都能稱為香檳

 

而西班牙的卡瓦(Cava)

 

就是大家俗稱的西班牙香檳 !

 

CP質很高!!!!!!超級推薦

 

酒質

呈現粉嫩、優雅的粉紅色系,帶著細膩的氣泡。

香氣集中、帶著檸檬與紅色水果的香氣

 

ps:此款還有藍調氣泡酒(不甜型)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