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金門酒廠 寶月泉金門高粱酒

Baoyue Spring Kinmen Kaoliang Liquor

 

DSC07022  

 

 

民國46年抗日儒將趙家驤將軍,以詩句「為愛金門酒,來尋寶月泉」,道盡對金門高粱酒的喜愛。

在金酒創立一甲子的日子,特地推出全新46度〈寶月泉金門高粱酒〉,向一代名將致敬。

源自花崗岩層的絕佳活水,精選高粱穀粒,釀造出口感甘冽香醇的〈寶月泉金門高粱酒〉,提供消費者另一新選擇。

瓶身仿金門名泉「寶月古泉」之八角造型,「八」音同「發」及「八卦」守護意念,

斟酒時宛如從古泉倒出清醇好酒。在整體設計上,瓶蓋上的金色紋路,象徵清澈的水流波紋,紅底標籤延續古井色澤,

金色題字代表高粱酒如黃金般純淨,瓶底也細緻地加上明月圖樣點綴,象徵佳節親友團圓。

 

 

46度高粱酒為金門酒廠首度推出酒精濃度

入口平順,口感柔和味甜,落口爽淨,回味長

隱約的香料風味,帶點茴香,伴隨羅勒葉似的氣味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