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田酒造 DAIYAME 本格芋燒酎

Image01.JPG

酒造介紹

濱田酒造位於鹿兒島縣,創業於明治元年的1868年,有超過150年的歷史。現有三個釀造工場,分別為「傳兵衛藏」、「傳藏院藏」以及「金山藏」生產多種燒酎商品、梅酒及鹿兒島縣絕無僅有的清酒銘柄「薩州正宗」等等。當中以芋燒酎鉻柄「海童」、「隱藏」以及「DAIYAME」具有相當人氣。

Image02.JPG

這款的本格芋燒酎是以自家的熟成技術誕生出來,擁有濃郁厚實香氣的「香熟甘薯 (香熟芋) 」釀造而成的本格芋燒酎。香氣撲鼻,香甜可口。帶著濃濃的荔枝香氣,讓人驚艷不已。入口帶有甘甜而醇厚的味道,帶著適當餘韻的收尾。是使用黑曲(大麥芽)和“ Koujuku-Imo”,並開發了一種新的陳釀技術來製作這種燒酎,它在日本廣受好評,並廣受歡迎。

 

酒質設計為以用於餐中酒,既可以一面享受到華實的香氣,又不影響料理以及一直享用。以蘇打水加入伴飲可以享受到更高一層次的香味。

 

 

容量:720ml

酒精濃度:25%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