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提案| 利萊白麗葉開胃酒.打造幸福特餐】

 Lillet Blanc Aperitif Wine

DSC06463.JPG

週末餐廳很難訂嗎?

想出門聚會又怕交通擁擠嗎!

不擔心~計畫通小編早就想好方案了!!

 

窩在家哪都不去,選一部好片

接下來不管是點外送,或自己簡單弄個晚餐,只要搭配【利萊白麗葉開胃酒】

相信我,你絕對是整個城市裡最~~幸福的人!

DSC06468.JPG

這款長銷熱賣的【利萊白麗葉開胃酒 17% 】,早在1887就問世囉!

由歷史悠久位於法國波爾多的利萊酒廠 La Maison Lillet所生產,創始人就是利萊兄弟 Raymond & Paul Lillet ,品牌最初就是鎖定女性族群,因此這款酒不論在風味、包裝,或是金黃清透色澤的酒液,都成功塑造了猶如法國女性優雅且平易近人的形象。

DSC06471.JPG

利萊酒廠將85% 白酒+15% 柑橘類利口酒調和,再放入橡木桶熟成812個月。

主要使用的葡萄品種是法國當地的 Sémillon ,而柑橘類則包含了土耳其、摩洛哥、西班牙的柳橙,來自海地的苦橙,和南非的狹葉金雞納。

 

整體口感柔順、細緻,香氣上除了有飽滿的果香味之外,還有明顯的花香、些許蜂蜜、糖漬柳橙、葡萄乾、萊姆、薄荷的香氣,而且有著綿延不絕的尾韻喔!

 

最合適飲用的溫度是6°C - 8°C喔!可以冰鎮純飲,也可以加入冰塊,或作調酒使用~

DSC06475.JPG

搭配餐點的話,小編建議以海鮮(貝類、魚類)、鵝肝、白肉,或簡單的起司也很搭!!!

 

好啦不說了,小編迫不及待要去佈置我的小餐桌啦~

歡迎大家也上傳你們的【利萊白麗葉開胃酒】居家幸福特餐,標記我們!一起幸福~~

 

 

容量:750ml

酒精濃度:17%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