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富17年DOUBLEWOOD 單一純麥威士忌

Balvenie DoubleWood 17

  DSC06859

 

百富THE BALVENIE品牌是由酒廠威士忌大師大衛史都華(David Stewart)精選監製的獨特單一純麥威士忌系列。

百富THE BALVENIE單一純麥威士忌,是在蘇格蘭高地的斯貝賽區(Speyside)製成,品質出眾,

這是因為百富THE BALVENIE酒廠保有並培育著一支高水準工藝團隊,

仍自栽大麥、以傳統鋪地發芽方式製作麥芽,並擁有自家桶匠、銅匠照料所有貯酒橡木桶和維護蒸餾器,

這種努力使其在麥芽威士忌製造業者中一支獨秀。

 

DSC06864      

 

 

百富威士忌推出了新款17年威士忌,是倍受好評的12年DoubleWood的高年份版本。

同樣使用「過桶陳年」的工法,將威士忌放置在美國傳統橡木桶中17年以上,再換置進歐洲雪莉橡木桶數個月。

有著與12年DoubleWood相同的蜂蜜香甜口感,更增添了明顯的香草和青蘋果香和太妃糖味,增加了豐厚口感與複雜度。

 

香氣:優雅又複雜的橡木香、香草及蜂蜜甜味,和微微的青蘋果味。

口感:香甜中帶著乾果和水果雪酪味,帶著杏仁和肉桂,濃厚的太妃糖,些微橡木味帶著明顯的香草口感。

 

容量:700ml

酒精:43%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