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齊克倫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Kilkerran 12 Year Old Campbeltown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ey

Image12.JPG

買不到雲頂就來買齊克倫吧~

齊克倫一樣是來自於坎培爾鎮的威士忌,

擁有者就是同時擁有雲頂和凱得漢裝瓶廠的密契爾家族,

它是在2004年才被創廠的威士忌蒸餾廠,

蒸餾廠的名稱是格蘭格爾Glengyle,他們出產的威士忌都以齊克倫品牌銷售~~

這樣有很清楚了吧~~

等於就是雲頂的弟弟啦~

Image10.JPG

 

蓋一間蒸餾廠需要龐大的金額,密契爾家族怎麼會想要動作呢?

主要還是像恢復坎培爾鎮的榮光,坎培爾鎮以前可以說是蘇格蘭威士忌的重鎮,因為位置適中,海運方便,所以在18世紀時,坎培爾鎮也可以說是全蘇格蘭裡酒廠最多的一個地方,但在斯貝賽區興起之後坎培爾鎮就逐漸沒落了。
到了二十世紀末,就只剩下雲頂及格蘭帝兩家蒸餾廠。由於法規規定,產地中必須有三家以上的蒸餾廠才可以成為產區;所以格蘭格爾的加入使得坎培爾鎮再度擁有蘇格蘭產區得名稱!!

Image11.JPG

格蘭格爾蒸餾廠(Glengyle),一直受到麥芽狂人serge極高評價,以齊克倫的名稱釋出的限量原酒,波本桶熟成陳年,坎培爾鎮(Campbeltown)泥土與海岸氣息,輕泥煤與微鹹味,牛奶巧克力等餘韻綿長,麥芽甘甜不散。

Image38.JPG

色澤:金黃琥珀色。


香氣:一開始會先聞到迷人橡木桶氣味,慢慢浮現出烤棉花糖、乾果與布丁味道,細微甘草木、類似百里香或是迷迭香的烤香草的芬芳,甚至帶有櫻桃、杏仁與極具特色的泥煤氣息。


口感:雲頂老式風格,非常妖嬈、滑順的質地,淡淡木材的苦澀被輕微的泥煤所掩蓋,明顯的水果口感、柑橘與橙皮的味道,之後慢慢轉換成濃郁的香草與奶油糖,最後有著蜂蜜與小麥餅的味道。


尾韻:如絲綢般柔順的尾韻,一點點檸檬皮的味道。有著經典的坎培爾鎮風格,一點點油脂與鹹味的尾韻留在喉中。平衡且優雅。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