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5.JPG

喬治傑生聯名氣泡酒

Georg Jensen Hallmark Sparkling

敲碗聖品到貨啦

一看就知道這款酒的質感不凡~

Image02.JPG

這是來自丹麥,高級的飾品設計品牌Georg Jensen與澳洲Tasmania島代表酒莊Heemskerk合作的酒款~

Georg Jensen的設計美學擴展到精緻可重複使用的密封瓶蓋上,整體設計結合了Georg Jensen優雅、純淨的氣質,超美的~google一下就知道根本就是買瓶蓋送你酒喝

Image01.JPG

Heemskerk酒莊位於澳洲超級涼爽的Tasmania島,白酒跟氣泡酒當然是它的強項,選用Pinot Noir富含果香、Chardonnay提供酸度與結構支撐口感,超越NV香檳陳年規範,發酵完成後與酵母共存24~36個月,展現綿密氣泡與濃郁香氣,之後再將多年份混合裝瓶以保持瓶都有相同品質。

Image04.JPG

Georg Jensen Hallmark Cuvée Sparkling

酒色呈中度稻草黃、帶有金黃色光澤。香氣富有細緻的柑橘、白花、新鮮檸檬和葡萄柚的爽脆氣息。

口感迷人、白堊土帶來的礦石風味表現得恰到好處,兼具酸度與果香。些許檸檬皮和腰果的韻味,結合在一起、引出漂亮的尾韻。

Image03.JPG

Georg Jensen Hallmark Sparkling Rose

低溫萃取出Pinot Noir新鮮草莓冰沙的芬芳氣息,緊接著出現葡萄柚,入口活躍而綿密、輕巧的氣泡在口中彈跳,鼻腔中豐富的覆盆子果香撞上冷冷的礦石氣息,造就出優雅的線條。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