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04.JPG

美格101波本威士忌

Makers Mark 101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 Whisky美格101波本威士忌

顧名思義即是以101proof50.5%abv)進行裝瓶上市,提高了酒精度也增加酒體厚實感。

Image02.JPG

proof換算ABV相當的簡單,只要直接除2就可以了。像這上面這瓶酒101 proof,其實就是50.5% vol的意思。

Image03.JPG

 

英國是從18世紀開始使用proof來標註酒精度的,共使用了160多年。不過從1980年開始英國全面換成使用abv,美國倒是繼續維持使用proof一直到現在。

 

Image01_1.JPG

 

香氣帶有紅糖和甜橡木香,口感上有肉桂、丁香和肉荳蔻的味道,伴隨著奶油蜂蜜、黃油麵包、香草、紅蘋果、胡椒香料和燒焦橡木的味道。尾餘韻長而持久~

 

Image03.JPG

 

容量:1000ml

酒精濃度:50.5%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