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蘭樹下琴酒

Perfume Trees Gin

Image06.JPG

小編今天來介紹一款有趣的琴酒給大家

Image05.JPG

兩位香港的年輕人,因為想做出代表香港的烈酒,他們開始尋著小時候對香港的印象,找出屬於香港的香氣與味道,而創造出這款具有代表性且土生土長的香港琴酒

Image01.JPG

他們使用了許多香港風土與中國風味的材料下去蒸餾,以多種代表香港文化傳統的植物作源頭,精心調配出充滿香港氣息的琴酒風味。

Image04.JPG

「白蘭花」,散發清新優雅的淡淡芳香。

「檀香」,香港之名源起,這向這座城市的悠久歷史致敬,更於香港百年老店「永利壇香莊」尋得印度檀香,為琴酒添加濃郁香氣。

15 年陳皮」,從東部陳年的橘皮中選擇了具有代表性的柑橘成分,經過長年累月的陳年過程,果皮原有的苦澀會變得柔和,留下細膩的橘橙甜香。

「龍井茶」,取自香港擁有超過50年歷史的「茗香茶莊」,為琴酒帶來濃重而美味的基底風味。

「當歸」,精心挑選較溫潤帶有甘草風味的中國當歸,取代傳統琴酒中的一般當歸,提供了白蘭樹下更悠長的餘韻。

 

素雅的酒標上面其實就已經標示出它的原料,所有的材料都是使用在地老店買到的材料去製作。雖是香港的原料,但卻是產於荷蘭,他們將所有原料從香港送到荷蘭,於荷蘭蒸餾手工裝瓶後再運回香港,真的也是很搞剛

Image03.JPG

其實這款琴酒在2018年的時候就已經上市了,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獲得國際上獎項不斷。開瓶後濃濃的花香噴鼻,入口後是檀香木、花香、陳皮及茶香~尾韻綿長,別再以為琴酒只是調酒啦,它也是可以單喝品嚐的,柔潤的口感,是女孩也能接受的唷!

Image02.JPG

獲獎紀錄

■ 2020 World Gin Awards - Best Design Label

■ 2019 Gin Masters Asia (UK) - Gold

■ 2019 World Gin Award (UK) - Best Contemporary Dutch Gin

■ 2019 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s Competition (UK) - 90 pts

■ 2019 Gin Masters (UK) - Silver

■ 2019 China Wine and Spirits Association - Double Gold

■ 2019 SIP Award (USA) - Platinum - Best Of Class (Gin)

 

容量:500 ml

酒精濃度:45%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