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純麥威士忌

Glenfiddich 12 Year Ol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mage06.JPG

天使雪莉~好美的名子

格蘭菲迪首度推出專為台灣打造的「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 僅有台灣獨家販售!

Image04.JPG

不是每個雪莉都是天使,「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遴選僅有5%的西班牙Amontillado雪莉桶來製作,取代以往威士忌產業普遍使用的Oloroso雪莉桶,Amontillado是來自西班牙雪莉酒之鄉赫雷斯的雪莉桶,在威士忌界中極罕見卻備受尊崇,格蘭菲迪不惜成本選用Amontillado雪莉桶賦予酒款細緻優雅的風味,讓天使雪莉不僅獨步全球。

Image05.JPG

天使雪莉是使用30%的Oloroso雪莉桶,加70%的波本桶威士忌融合後,再放進僅有 5% 的西班牙Amontillado雪莉桶過桶4個月。

Image03.JPG

43% 高酒精濃度香氣富含果香的特色,再注入天使雪莉桶帶來輕柔的木質、肉桂與荳蔻等香料氣息,揉合蜜餞與梅子的氣息;口感如烤蘋果與果乾交織而成。

Image01.JPG

色澤:清亮的酒紅色澤

 

香氣:格蘭菲迪豐富果香外,輕柔木質、肉桂、荳蔻等香料氣息,揉合勾動蜜餞與梅子馥郁的香氣撲鼻而來。

 

風味:宛如多汁蘋果與果乾交織的甜美口感。

Image02.JPG

 

容量:700ml

酒精濃度:43%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