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摩窖藏系列第二版 單一麥芽威士忌

Bowmore Vault Edition 2nd Release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Image04.JPG

波摩窖藏系列是以四部曲的方式進行呈現,這款是系列中的第二款威士忌,展示了該酒廠的煙燻味以及海鹽和甜果味的平衡。

香氣包括泥炭,灰燼,太妃糖,皮革和海鹽,與百里香,迷迭香和薄荷的中草藥味混合在一起。

口感帶有甜味雪莉酒,苺果味,燒烤煙和火山灰的味道,並帶有一股悶燒的浮木。

Image02.JPG

 

顏色:金棕色

聞香:莓果、荔枝、薄荷和皮革,像是阿姆斯特丹奶酪一樣的溫暖感,淋上迷迭香油的烤肉,烤松枝的香氣

入口:油脂感很豐滿的煙燻、剛烘烤的咖啡豆的香氣,木質草本調為主,後面轉向乾果和皮革的香氣,並且煙燻感逐漸佔據你的口腔

尾韻:中等長度,偏乾,偏煙燻的氣質,反而泥煤在其中並不突出,伴有一些黑巧克力的苦味,很討巧的草本煙燻調

Image03.JPG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跟正泓聯絡吧~~

或是加入我們的LINE@

也可以更快速的獲得專人服務唷~

我們的ID為『@cav5192u

記得前面要打@唷~~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也可以從右邊的LINE@圖示直接加入和我們聯絡唷

禁   止   酒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