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花格家族1992 原酒

Glenfarclas The Family Casks 1992

DSC07901  

 

 

”FAMILY CASKS家族桶”系列集合所有最優良的雪莉桶酒,以原酒方式(不經過調和,稀釋,冷卻過濾)直接裝瓶,並呈現出完全自然色澤。

 全部共43瓶象徵從1952年至1994年,五個世代不妥協的傳統釀酒藝術。目前沒有任何其他酒廠可以一次推出43瓶不間斷年份的單一酒廠陳年而稀有的原酒威士忌。

 威士忌的酒精強度藉由陳年熟成的時間,逐漸慢慢的遞減而轉為柔和。原酒就是熟成後的天然強度,因此每瓶的熟成時間不同,而原酒的強度也會不同。

 

DSC07903  

 

這瓶原酒是由1992年進橡木桶,2012年裝瓶,共有20年!

他有著漂亮的琥珀金色,豐富的奶油與太妃糖香,讓人喝起來會有愉悅的心情~

容量:700ml 酒精:55.8%

 

Whisky Magazine評選格蘭花格為:年度風雲蒸餾廠。

 

有意詢問者 請電洽正泓洋酒

(03)656-5166

或上臉書官方網站搜尋正泓洋酒粉絲團

 

 

禁    止   酒    駕

arrow
arrow

    正泓洋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